我不懂怎么样去面对自己的感情。
从始由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幸福与我无缘。真的心也只能换绝情。
对啊,只能这样说。
我没办法说出口。
就因为怕受伤害吗。。
你爱我 ,我不爱你。。
你就要这样拉着我不放嘛。
我不懂。不理解。
我要改变自己。我要把过去都给遗忘。
过新的生活。
我讨厌你,你简直就是绑架了我。
你几时才肯放开我。
让我自由,我就像小鸟一样被关在笼子里,
好痛苦。难道这就是我的一生。
被你控制着,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你。我宁愿孤单一个人过。。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自由的,我不能呢。
呜呜。我快要崩溃。
我不要崩溃。我要好好的,好好的。
只想这样。我要乖乖。不会再得寸进尺。
你就让他放过我吧。
这种生活比在监牢里还惨。
简直就像是被你折磨一样。
我只想过我新的生活。韩萱雨的历史是美美的。
没有半点遗漏。半点遐思。就是这样美美的。
我好疲惫了,厌烦了。
可我不想离开这里,离开JB,这里还有些值得我怀念的。
我不要离开,你就是说你爱我。可我不想。
我这才领悟到,原来爱情真的是自私的。
只想自己一个人独有。
为什么偏偏会是我呢?
走开走开。不要靠近我,我不要,听到没。
我真的不想。你究竟想要什么?
为什么就是要缠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y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