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
今天我,心雨,萱娜,羽希,星虹...
一起去jusco...^^
8点就起来了..要叫羽希,因为他超摸得..
然后就去冲凉准备...^^
9点半了,鸭子来咯~
就出发,去璇家拿钱。
然后哪知?我自己也忘了..
就叫他回头去拿下..才去jusco...>.<


到了那里..就先去old town吃..
吃了两个菠萝包..一杯巧克力..^^
很棒哦~你们也可以去品尝...
就去厕所..>.<


过后去harris看书..
看了很多历史..有趣..
关于日本韩国中国等...^^
就买了一点点 的东西..只是一点点啦~
去买东西吃,然后去games场玩..
赛车我拿第一哦~超棒的!
娃哈哈...^^
去走走,买东西..


买了一条链..很喜欢。。
蝴蝶结的..i like it...^^
呼呼..^^
过后今天astro的人有来噢~
我们就去看看..然后很好玩..
待了很久就去买衣服咯!
呵呵^^
就去洗照片。洗了10块钱..>.<
有点心痛咯..XD
去吃kfc..^^
好好吃哦~还打包呢>嘿嘿~
陪琦去买意大利面的酱和面条~
20块..^^


就去guardian和the store。。
买了好多的零食和dvd。。
我绝对不是败家女啦~
在琦家玩和看戏..^^
就这样..我的一天..
简单的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y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