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几天就是忙着应付考试..
几天去一次ks..我的生活.
考试尽然还考3个礼拜。
简直要我的命..
本来16号有去马六甲的。
但是因为他们没去了,我也就没去了。
呜呜。。但是那天还是有去玩拉。
但只是去唱歌看戏而已..>.<

好过没有嘛..嘿嘿..
期待啦..我要扮美美去...^^
可是我不美..>.<
咳~头痛之处啊。。
加油加油..考试加油!!
bm,,bi都已经考了...
难死了...>.<

我突然觉得控制不了自己了.
控制不了自己的举动..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不能这样想了,振作振作..
加油加油加油!!
不要想了,不要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y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