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勇敢的力量。

真的...我不能这样执迷不悟下去 ,只会伤害更多人而已。

我连自己的心里在想些什么我都不知道,觉得自己做人好失败。

我到底该怎么办?心理是不是出现那么多的人。

感觉有一股压力似的。

我真的好乱阿>.<

好像是在报应似的,我只想幸福的过着,又那么困难吗?

不想想那么多。现在重要的是把书读好吧!

把喜欢你放在心底。不去想,让它变成回忆。

我的生活只能这样静静地度过,永远没人最爱的那个人。

生活还会色彩缤纷吗?

不想猜,你也有了另一半,唯一的方法就是祝福你“幸福”。

没开始的恋情是不会依恋的,对吧!

也没什么想说的。最近都没什么出门。

只是上网看戏看小说就是我的生活。没色彩了。

最多只是去学校,学BAND,internet场打games。

偶尔去jusco买小说。就这样。

如果是你们应该会闷死HO~

好像几乎快要变成彻彻底底的宅女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y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