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点就起来了,
是不是很早.我是乖宝宝啦!!!
要去学校,因为LARIAN JJ。。
很特别的活动是不?
每年都有的。
看到上面照片的衣服没有?
那是今天穿的衣服,
但你们一定问,学校可以这样穿么?
所以我剩下你们的口水,现在跟你们解释一下。
因为我没有进校啊!不要被我炸到==ll
但我还是没这样穿啦~
我穿学校的体育衣去的,但穿的是短裤。
而且还穿靴子>.<
在学校附近的咖啡店吃东西。
吃饱后,9点多了。
他们开跑了,我要去替他们加油,这才是我今天来的目的。
到学校,要走小小的路程。
在这路程的过程中,我经历了小小的阻碍。
就是我看到了学校鼎鼎有名的副校长"PN.ARU"。
只能说他有名,做了亏心事的人,每人看到他是不跑得?
是不是很恐怖,那时候我要跟他解释我朋友为什么不读了。
那种紧张的气氛谁也抵挡不了。
他就问朋友说“why you didn't wan study ”
我就回答他
"because she think study 4PD1 is waste the time"
他就大大声笑说"waste the time?"
but i want tell you , 
if school give u "surat berhenti sekolah"
you can't came back already , 
another school also can't"

没办法,他的决定是这样。
回归正传,本来我并不需要怕他,因为我穿学校的体育衣。
后面大大写住
“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TAMAN JOHOR JAYA (1)” 
所以你说我不能不闪吗?但是经过学校一定要经过那里,所以只好套外套下去。
有惊无险==通过了。
坐在那里看完了成绩,就搭的士去tebrau jusco
7块钱平分>.<
觉得蛮划算的。。嘿嘿!
到了那里,去厕所。。换衣服。。
过后就去走走。去supermarket买东西吃。
还了钱,他没给纸带我们。
只说今天是环保日==ll
我妹妹比较惨,他买超多地。哈哈。谁叫他买那么多?
去四处看看。。走到衣服店就买了一件衣。
又去厕所换上它>.<
因为之前那间穿得有点不舒服。

 

就去redbox找他们。待了一下下。就离开了。
我们就去戏院买票。看coming soon
但18PL,就叫我妹妹和他一个朋友去买看。他们样子较成熟。
我跟鸭子就先去戏院外面那间冰淇淋店买冰淇淋吃。。16.80
还蛮划算的。因为很好吃。久久吃一次就没那么重本了。
戏票买到了。。开心。。
过后另外些朋友也就来了。
又再次去买,这次轮到我去。
超紧张,总算买到了。
总共22个人。有点吓到八。
我也不懂做么突然间跑来那么多人>.<
也买到了,就坐在那里等时间到。
到了。。就当我们要抵达的时候,看见那个售票的一张张检查他们的身份证.
当然是百分紧张,因为我们整班没一个过18的。
不如我们所料,真的检查。
我们告诉她,忘了带。
没办法,无法通过==
那个检查票的人,超级吃屎。。
不给进不用紧,他还凶我们。
看我们小好欺负啊!!
简直气死我了>.<
只有两个人过得到。他们情侣进去。。
之后
我们就去counter要求换票还是退钱。
他尽然说这是他们公司的规则。
不给换票,也不要退钱。
票就这么白白浪费掉了。200多块叻。不是小数目==
过后就去games 场玩game发泄>.<
之后肚子饿,去吃东西。
pizza满人了,要等。
但我们都饿死了,等了一会儿。
就改方向去吃sushi king.
吃了蛮多的。照片懒惰放。。不好意思啦!!哈哈
吃饱饱了后,就去厕所拍照照。
但了那里,发现电话不见了。
紧张哦现在。。回去找。。他说没有的时候,我很怕。
过后也找回了==
他们一直在那里拍。。我就坐在旁边看。
看完后,去toys玩。。
玩到被人骂>.<
就去yamaha看乐器,顺便问价钱。。
好贵,好的吉他要2000-00加加。
不是20也不是200。。是2000。。
吓倒下,之后去popular买小说。
过后就去tesco.

 

先去cool blog买水喝。
之后就上楼买小说,你们一定说又是买小说对不?
哈哈。买了两本50块。
过后去玩game。
3th有7个人。本来第2的。
琦突然来撞我,我一反就死庚了的。
没关系。之后就call舅舅来在我们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y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