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09

今天我跟姐妹们到JUSCO去走走。

目的是没有目的的漫游。

有点兴奋,因为很久没一大半去了。

我九点就起身了哦。哈哈。很早勒?

等我的妹妹,她很慢的。

他眼睛超大超美的~呜呜~我没有授传妈妈大眼的基因

比较特别点。我们先去吃东西。

他们偷拍的,说实话,技术蛮不错的。哈哈。

这时也不忘称赞他们几下下。

那边都是我们的声音

吃了很久很久,才离开。

喝太多水了,我和璇就先去厕所。

过后,他们吃饱了过来跟我们meet。

就在那里拍了很多的照片。

大约一小时左右才离开。

是不是很劲爆。嘿嘿。我们可是很厉害磨时间。

过后就去走走买东西,看到一间小档口,就走过去看。

有卖脚环也,很开心。因为找了很久,而且还是亮亮的。

买了两个才十块,是不是很便宜。嘿嘿。

过后就去SOVENA 买了一副黑色墨镜,因为我是老大

很丑啦~别再看了。

17块多而已哦。本来要买一条链的,他们尽然告诉我浪费

算了~就没买了。还可以剩几十块。

就去toys玩具店。拍多多美美的照片哦~

很多人一直盯着我们看,

他们一定是前辈自没看过别人拍照>.<

玩了一下下,看了好多好多的熊。好像把他们全部带回家。

不过家里有很多只了,而且他们都好贵哦。

你们知道我手上抱的那只多少钱吗?

我也不知道,不要被我炸到哦。

其实是我忘了,我无法面对我拥有健忘症

就去二楼走走,买了一件衬衫和一件外套。

才20多块,是不是很划算。

之后就去书局。。HARRIS

看有没有好看的小说,

但是他还没有进新货,

陈列的那些我全部都有了,

所以就没买,我所有的家产就是(我的小说)。

他们可都是我的命根子,之后2点多我们就搭的士去另一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y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