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2.JPG

31.05.2009

今天啊爸爸本来要带我们去CS...

之后,他赶时间要回去了...

就跟弟弟妹妹他们去JUSCO..

今天我素颜去哦...^^

最近都很喜欢不化妆了..^^

花了很多钱哦...

大约500块...

1. SONY - MP4

2.一大叠的粘纸

3.摩天轮相框

4.一个大大个美美的相簿

5.三件衣服

6.名字吊饰

7. GUITAR项链

8. 一本记事本

大概就是这些了...^^

最近迷上了吉他的咚咚...

因为我是弹吉他的...

 

02.06.2009

今天我们去interview....

实际上是超级紧张的?~

第一次....??

不是~应该是第二次才对...^^

啊母母一直唱衰我~

哼哼哼....

做一个月给你看~!!!

到了那里,很紧张啊啊..

他们就问我们几岁之类的~

他们好像是在歧视我们似的~

说我们很小...

16岁很小咩~你们也是经历过啊啊..

气~!!!!

就打电话给manager...

过后就叫我们填表格..

然后我们就在哪里慢慢填...

嘿嘿~有些字不明白~还要查~!!!

过后添了,就是面试...

面试就是所谓“面对面的仪式”~

笑什么??

很好笑嘛~!!!

结果..我好像录取了也~

一个月还有去千二块哦~

过后去找璇的啊爸爸~

拿了钱,我们就去吃station one cafe...^^

吃了一盘海鲜意大利面。。

和 ice choco...^^

之后就去买了我的MP4的耳机~

RM 77.50...

之后坐taxi去吃KFC。。。

走了下pm...就回家了...

03.06.2009

今天我是快乐的~

虽然没有了你~我依然很快乐~

因为姐妹们,让我淡忘了“你”。

早上9点半就起床了,

为什么呢..??

很简单啊啊啊...

因为今天要出门咯咯咯..

嘿嘿~要出去当然快快起床~

准备准备~弄美美~

大概10点半了,在等两头猪~

他们很摸得~没办法啊啊啊~ 

是说10点半他们要到我家的~

哪知??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

迟了15分钟左右~

过后就等鸭子来载我们咯~

跟他说好是11点~

他很准时的~但今天不知道是什么大日子~

连最准时的他,还会迟了10分钟~

算了~

仅仅一次,下不为例啦~

哈哈~到了那里,我们先去戏院~

然后他们就去排队啊啊啊..

人是多到,数不胜数啊啊..

叫救兵~他帮我打电话去订票....^^

在等的当儿,

我就去baskin robbin买冰淇淋来吃..

my sweet heart....^^

么么...^^ 

DSC03457.JPG 

过后就去买pendrive...

4GB 才50块~超便宜的...^^

之后去吃KFC。。

好像每次都去吃KFC似的...^^

没办法啊啊啊..经济实惠又价廉物美..^^

吃饱饱了后,去厕所咯咯咯..^^

过后就去楼下SUPERMARKET买些零食啊之类的~

之后就出发去CINEMA了...^^

还没进场~

我们就先去GAMES场看 看。。

过后我跟鸭子买了一模一样的乌龟书包~

棒棒...虽然颜色不同~

我们是黑白无常...嘿嘿...^^

他们就在讨价还价..

好像扣到不甘愿酱...

不要扣啦~谁稀罕哦~

哇佬..so cheap...

扣一块,你不要扣更好~

一块留着给你吃饭啦~

算了....=.=

我们就进场~

很好笑...^^

NIGHT OF THE MUSEUM 2

看了我才知道,

原来之前我有看了第一部~

所以我很明白她在说什么...??

有些人应该看到傻傻吧~

很好笑,真的....^^

你们可以去看...^^

看完了,去厕所下..就去看衣服咯~

买了一件连身裙..+ 一条腰带....^^

DSC03511.JPG

DSC03498.JPG

美吗?

美吗?

不美要说哦...^^

就去TESCO走走下..^^

在那边买了一个手表~

你们以后看照片就看到了..

我的手表变白色的了..

HELLO KITTY被我遗弃了..

因为他老了...xD

就回去JUSCO HARRIS...

买了60块的小说...

我家是买小说的...真的..?

你可以看看...^^

虽然没有叠成山啦...

因为我不喜欢夸张...>.<

琦就和鸭子去看裤子咯~

那种七分裤..她跳舞要用到啊啊啊..^^

没有大合照啦今天...^^

只有小合照...嘿嘿...

DSC03465.JPG 

DSC03299.JPG

DSC03443.JPG

  DSC03109.JPG

过后就去SUPERMARKET买多多零食

 

 DSC03324.JPG

DSC03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y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