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来看我部落格的人就会知道我这几天的心情很不好吧~
对吖~是超级不好~
因为全部文章都是不开心的~
只有一封~kiss
是开心的~因为那是sweet memories吖~
好怀念~
一起走在沙滩上,手牵手的日子~
那么短短的回忆,可以令我难以忘记.
一起聊天,一起玩,一起疯~

为什么..?

就是因为你啊~大猪(づ ̄ ³ ̄)

我真的很恨你~你把我伤害的好深~
你让我觉得人生真的很寂寞~
当可笑的是,我没为你留下一滴眼泪~
 
猪~你一定知道我在跟你说的~
因为我就是叫你猪吖~

当你不要以为我为了你改变自己~
我不会~我没那么蠢~
我只是会让自己几天难过几天~

之后你们会看到笑笑的我~
因为我很开朗~真的...?

对吖~为了你?
值得吗?
一点都不值得吧~
因为你是臭男人!!!

但你也让我开心过~


我很好~这句话~你不需要慰问~


我很明白~

我恨你~我有资格..?
我也不知道~
但至少我可以去恨你~

就算你让我开心过~
那又怎样..?

难过比开心多~

我很开心~真的吗..?

我现在的笑容很僵~
是吗..?

你看看你~改变了我~
让我不会再笑了~

所以你还不赶快离开我的视线~  

让我不要再有半点悲伤~
虽然这是不可能~

但我至少可以让自己爽下下~

没人知道我怎么了..?
我放在心里自己难过~

自己忧闷~

但是偶尔会看看你一下~

这是我的活该~
因为早前就该醒悟了~
受过的教训就你那几句话给遗忘了~
我很傻~
真的..?

我真的发现了~

没有你我会过得更好吗..?

我想还是要把剩下的人生过完..
过了明年,你就会在我人生消失~
但还有1年多~

怎么过..?

为什么..?
难道你们男生说的那些爱你想你的话~
就那么容易说出口吗?
我的预感一点都没错阿~
想得一点也没错~

我知道~
你说的方式..就是想我不要难过~

但是可能吗..?







~我心里的话~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再见了~猪~
你将会被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最后一滴的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y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