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01.JPG

 

DSC05413.JPG

Black me ...

why so black ??

ugly lah ... 

 

i come to renew my blog...

how long no come ?

i oso don't know =)

 

09.07.2009

 

Today ,

i go to JUSCO TEBRAU..

with my dear family =)

so nice !!

bought somethings...

 

10.07.2009

 

Today also =(

but is go to TESCO TEBRAU..

muackzzz....^^

To my daddy ...

 

11.07.2009

 

今天我是跟朋友出去的 =)

我亲爱的老爸,

脚疼..

OMG/..

希望快快好啊...!!

很辛苦的,脚疼..

给你力量啊!么么...^^

 

就去TESCO,和JUSCO TEBRAU..

是不是想说为什么我这几天一直去呢?

我也不知道啦...!!

买了一个书包,

RM39..

是不是想说“好便宜啊!!”

我也这么认为呢...

过后他们说不美,就拿回去换了..

另一个白色的..

还好..那个工作人员心地好.给我换..

要不然我要哭着回家了..

之后我们就去jusco了..

走走看看...!!

买了一个ANNA SUI的手机袋..

但我是拿来放MP4的..

我觉得他很好命..

我帮她打扮美美..

定时帮它换装

而且他不会出任何一毛钱的.

你说他是不是很好命...!!

 

12.07.2009

 

今天我又去JUSCO TEBRAU

跟家人..

去看TRANSFOMER..

之前就很想看了..

结果真的很好看啦...!!!

超nice的...!!!

里面的跑车很帅...

我以后的老公要驾这种车...

嘿嘿 ...

只是在做梦而已..

 

银色的那辆...

越看就越想要了啦...

 

怎么办呢....????

 

哇塞..!!

现在说另一件事情..

就有一个女生...

超级无敌欠扁的...!!!

 

算了..

说“她”浪费我的精力...!!!

 

THE END ....^^

 

 DSC05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y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